優植生活身體保養系列 

金穗、杏桃潔膚霸

* 特色:高級甘油皂,七塊一般香皂的量,利用法式壓縮,經三次壓縮持久耐用。油性皮膚專用,去油力強,不緊繃。

* 用途:

1. 青春痘:將手打濕,潔膚霸在手上約抹2-3下,雙手搓至起泡,在臉上洗2~3次後以微溫清水洗淨,患處擦『茶樹精油』,面積較大再擦『蘆薈凝膠』,青春痘可以改善。

2. 洗澡:將沐浴花球打濕,潔膚霸在其上抹數下,搓沐浴花球至起泡後,再清洗全身, 可以充分打散身上的淋巴球,增加血液循環。對於油性肌膚(大部分的男性肌膚偏油)及有脂漏的皮膚,有實質的改善作用,可去除部份體臭,增加皮膚彈性。


香液皂

* 特色:茶樹精油徹底殺菌,溫和配方,滋潤皮膚。

1. 女性生理期及每日沐浴洗滌外陰部,可防搔癢症、陰道炎、膀胱炎。

2. 男士每日沐浴洗滌生理部位,可防胯下癢。

3. 小朋友每日沐浴清潔生理部位,養成個人良好的衛生習慣。

4. 出入高病菌地區後,請以香液皂沐浴,防被傳染。

5. 洗手露:請每日多洗手,尤其是兒童,預防腸病毒或感染性疾病。

6. 沾上經血之衣物:於髒污處滴上一滴香液皂搓洗,好洗又乾淨。

7. 流汗量大伴有體臭,或有濕疹,每日以此沐浴,症狀很快解除。

8. 香港腳、灰指甲、汗斑、紅屁股,可清潔殺菌。

9. 家庭主婦處理魚、蝦、肉類、薑、蒜後,可洗手兼去腥味。

* 用法:務必裝按出蓋,每次洗手只要壓半下即可,洗澡只要壓一次就足夠

* 注意:不可以用香液皂洗臉、洗頭。

※ 補充:

莎庭沐浴露-不含鹼皂、清潔力一般、無抑菌作用、強力保濕及保護作用。

香液皂-不含鹼皂、清潔力最強、強力抑菌、徹底殺菌、無保濕因子。

潔膚霸-甘油皂、清潔力強、抑菌、潤膚滋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莎庭絲柔水嫩護手乳(浪漫果香)

* 特色:滋養雙手,防乾裂,滲透快,不油膩。

1. 護手:做完家事或洗完手後擦於手部,滋潤效果高於其他品牌2~3倍。用後洗兩次手仍有一層保護膜,無需每洗一次手,用一次。

2. 深層呵護:睡覺前,在濕潤的雙手、雙腳均勻抹上護手露,再把雙手套入毛料或棉布手套中,可以提供雙手、雙腳整晚的滋養。

3. 富貴手:用『香液皂』洗手後擦乾,於患部先抹上『茶樹精油』,再擦上『護手乳』,可改善。(如果是敏感性皮膚可以先擦『護手乳』再擦『茶樹精油』)

4. 防蚊:將茶樹精油滴5~10滴到手心+護手露(或防曬乳)混合均勻,再擦到手腳,每隔2~4小時擦一次,此為最高級好用的驅蚊液。


莎庭絲柔水嫩沐浴露(浪漫果香、洋梨覆盆子、緬梔花香)

* 特色:純植防護精華成份,不含皂鹼,高保濕,恆保絲緞般肌膚。

1. 白茶、蓮花精華,立即在全身肌膚表面形成保水抗老防護膜

2. 最強的保濕因子,能和皮膚的蛋白質結合,增加肌膚保溼力、滋潤皮膚。建議女性一定要用,可緩減皮膚老化,讓自己沐浴有吃水果的感覺,直接塗抹後沖洗或以沐浴球搓洗均可。洗後會有滑溜的感覺,那是形成保護作用。

※冬季乾癢症者:先用『莎庭沐浴露』洗澡,再擦『活膚沐浴精油』,最後擦『莎庭潤膚露』就會慢慢恢復。千萬不要亂擦類固醇藥膏,很癢的時候可擦『蘆薈凝膠』。


莎庭絲柔水嫩潤膚露(浪漫果香、洋梨覆盆子、緬梔花香)

*特色:高保濕、不油膩、迅速吸收。

1. 沐浴後:在身體尚有水份時,全身擦上薄薄的一層,吸收快、不油膩,緊膚效果非常好。使用『活膚沐浴精油』擦全身後再擦莎庭潤膚露效果最好。一瓶天天擦可以用上3~4個月,經濟又實惠

2. 冬季乾癢症,皮膚老化、乾裂、缺水者,建議一定要試試。

3. 加幾滴『茶樹精油』,潤膚又防蚊

4. 汗斑、跨下養:由黴菌引起,所以先用抑菌的香液皂洗澡,擦茶數精油(或活膚沐浴精油),再擦莎庭潤膚露即可。


活膚沐浴精油

* 特色:高度精油,消除肌膚疲勞,增加肌膚水份。含鯊稀(昂貴的護膚用品)

1. 泡澡:於浴缸中直接加入1~2瓶蓋,可以消除壓力疲勞,放鬆身心,柔軟肌膚。

2. 水痘之搔癢症:以此產品泡洗可以緩和搔癢感。

3. 美化足部肌膚:一盆偏熱之溫水加入1~2瓶蓋,泡腳約15~30分鐘後,足部肌膚柔滑光澤,效果顯著。

4. 可做油壓之用:全身鬆弛、解除疲勞、肌肉酸痛、落枕。

※ 補充:區分可擦身體的活膚沐浴精油、莎庭潤膚露、蘆薈凝膠:

活膚沐浴精油-保濕作用最強,特別乾性膚質的首選。

莎庭潤膚露-保濕潤膚兼顧,任何膚質,一年四季都很適用。

蘆薈凝膠-鎮靜舒緩加保濕,特別用在乾、癢、痛的皮膚。

三種產品都有很好的滋養護膚的作用。


絲柔水嫩足部磨砂霜‧絲柔水嫩足部保濕乳

* 特色:清潔去角質,柔軟保濕,滋潤乾燥和起皺紋的皮膚

1. 小腿肌膚乾燥易裂者:每日浴後,以絲柔水嫩足部保濕乳塗抹,有意想不到之效果,同時不再搔癢。

2. 香港腳

   1.用『香液皂』清洗乾淨。

   2.擦乾,擦『茶樹精油』。

   3.擦『絲柔水嫩足部保濕乳』。

   4.每星期使用『絲柔水嫩足部磨砂霜』去角質2次更好。

(要完全好至少要六個月;如果嚴重破皮流血,先用舒敏能藥膏擦一個月。)

* 用法:以溫水略泡雙腳,使其粗皮軟化後,以磨砂霜搓磨雙腳,可以去老皮。再以溫水洗淨,以絲柔水嫩足部保濕乳按摩雙腳。


絲柔水嫩足部保濕噴霧

* 特色:專利配方,清涼同時抑菌、除臭,立即振奮疲憊的雙腳。

1. 香港腳、腳臭:早、晚直接噴腳,脫鞋後立刻噴鞋子。

2. 落枕、肌肉酸痛:直接噴,可減緩疼痛。(加『沐浴精油』效果更棒)

3. 爬山、運動:之前及之後,先噴於四肢,較不累及不酸痛,還可以防蚊蟲咬。

4. 防狐臭:噴腋下。

5. 防蚊液:直接噴於皮膚上,透過絲襪噴也有效,且不傷質料。

6. 出汗量大:噴腋下及全身各部位,不致汗臭味重、黏黏的。


蘆薈凝膠

* 特色:舒緩鎮定,吸收快、不油膩。

* 用途:

1. 油膩缺水的皮膚:洗臉後,拍完美樂家『柔膚化妝水』後,直接塗抹臉部,可減輕青春痘並補充水份。(油性皮膚是因為缺水才出油)

2. 舒緩放射性灼傷:日曬紅腫皮膚,請立刻塗抹,皮膚不會造成脫皮缺水現象,減輕疼痛(加幾滴茶樹精油效果更棒)。

3. 燙傷:大面積的燙傷,擦了『茶樹精油』後,全面塗抹蘆薈凝膠可以乾燥傷口並降低溫度,非常有效。

4. 蚊蟲咬傷、一般傷口及全身皮膚乾癢:先擦茶樹精油再擦蘆薈凝膠,效果奇佳。

5. 睡前保養,加強保濕。

* 用法:擦厚厚一層於患處,每隔2小時需再擦,直到改善為止。如想加強臉部及全身的保濕、鎮靜效果,只要少許即可。


防曬護唇膏SPF15(鳳椰、香草)

* 特色:抗紫外線,防皮膚癌,含茶樹精油、可可油、薄荷葩油,保濕、滋養、持久。

嘴唇經紫外線照射後會變黑,看起來年紀會較大,所以要好好做唇部防曬。每日上口紅之前先塗抹,可防紫外線傷害,保濕性強、滋潤度夠,防止及改善脫皮並防口紅的色素沉殿。


恩薇亞純植沙龍系列

* 特色:不論洗髮乳、潤髮及護髮乳、造型產品等提供滋護因素:

1. 護髮維他命元素(十餘種維生素、泛醇B5、植三醇…)

2. 防禦環境不良因子,含葡套葉、蘆薈、椰子油等純植配方。

3. 深層修復,補充秀髮流失養份,富含山桑子、甘蔗、桔子等獨特修護精華,撫平受損毛鱗片。


洗髮精系列

【杏核油柔順>中乾性髮質、蕁麻控油>中油性髮質、白芒花籽>染燙護色髮質、荷荷葩漆樹果油>極度乾燥受損髮質】

* 特色:用量少,好沖、省水,泡泡很少;減少頭皮屑的產生。

* 用法:

1. 頭髮用清水沖過一次。

2. 第一次:雙手沾溼取少量(約一元硬幣大小),搓揉起泡後洗髮、按摩頭皮,再用清水沖過一次。泡泡很少。

3. 第二次:雙手沾濕取少量(約一元硬幣大小),搓揉起泡後洗髮、按摩頭皮,這時泡泡既多又柔細,再用清水沖淨即可。


潤髮乳系列

【杏核油柔順>中乾性髮質、蕁麻控油>中油性髮質、白芒花籽>染燙護色髮質、荷荷葩漆樹果油>極度乾燥受損髮質】

*特色:保護秀髮不受吹乾和燙髮、紫外線的傷害、防靜電。

*用法:

1.頭髮洗淨後,用手把多餘的水瀝乾,取約50元硬幣大小,均勻塗抹於頭髮。

2. 待在頭髮停留3~5分鐘再沖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yi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