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不容易跟房東拿鑰匙將這兩星期從台中搬上來的的物品搬來。

從門口向內拍 

這是客廳,沙發是房東留下的,後面是和室(有景觀喔)

 

和室 

和室,我喜歡它的大片窗戶,中間沒有任何鋁架,視野不錯,放上我自己的沙發,坐著就可以看夜景。

 

客廳一角1 

客廳採光也不錯,目前還不曾白天來過。

 

客廳向廚房1 

右邊是入口的門,廚房比客廳低一點,房東有附餐桌。

 

客廳向廚房2 

還有一個雙門的小冰箱,我自己的單門小冰箱可以退休了。

 

廚房全景 

廚房蠻大的,窗外是山景,不過晚上都黑得看不到.....

 

客廳一角2 

右邊是上去主臥房的樓梯,前面是客用浴室,洗手台是做在外面的。

 

客用浴室 

客用浴室,洗手台做在外面我想可能會有些許的不方便。

 

客廳洗手台 

這張洗手台清楚點

 

和室向客廳 

從和室向客廳拍,可以看到主臥房是玻璃隔間,增加採光效果,不過也是減少隱私....

 

主臥床 

這是留下來的床,左邊還有一扇窗,拉開也是可以看到後面的山景,不過晚上就.....

 

主臥一角 

有個小梳妝台,雖然有貼窗貼,還是覺得有給它好透明的感覺。

 

主臥浴室 

主臥房的衣櫃收納不少,足夠放衣服了。

 

主臥一角1 

主臥的浴室,乾濕分離,不過是用美術燈做照明,耗電量應該不低。

 

主臥一角2 

房東交代地板不能用水洗,因為會滲水到下面房間@@"

 

主臥向客廳 

主臥好高....

 

客房 

客房(未來的儲藏室)

 

廚房向客房 

樓梯下面還有置物空間

 

後陽台 

後陽台,不大但絕對夠用。

 

P1040898.JPG

物品擺放前

這是第一趟的物品 

物品擺放後,看起來好像不多.....,為什麼搬的這麼累,因為沒電梯,爬四樓的樓梯,還好姪子來幫忙。

 

P1040895.JPG 

和室窗外的夜景

 

 

房東自己的東西也還沒完全清完,等12/28點交完,我就要開始大掃除了,預計1/2號全部從台中搬上台北,

到時候我自己的洗衣機、冰箱、電視、彈簧床、2+1人沙發組,電腦桌,電視架等......,就會全部塞進來,到時候在PO搬完家,全部擺設完畢的照片上來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yi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