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前】請往下看@@

  • 他:太好了!我期盼的日子終於來臨~我都等不及了!
  • 她:我可以反悔嗎?
  • 他:不!你甚至想都別想!
  • 她:你愛我嗎?
  • 他:當然。
  • 她:你會背叛我嗎?
  • 他:不會!妳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
  • 她:你可以吻我一下嗎?
  • 他:當然!決不可能只有一下!
  • 她:你有可能打我嗎?
  • 他:永遠不可能!
  • 她:我能相信你嗎?
  • .......

【結婚後】請由下往上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yi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