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 

 

每天都要吃的鹽巴,爆發工業鹽被充當食用鹽,除了鹽巴,還有假米酒裡面也參了工業酒,今天頭條解碼要告訴您,不知不覺中你吃進了多少化學食品。


一樣的兩顆蘋果放在眼前,有什麼不同?看出來了嗎?左邊的亮晶晶,右邊的比較沒這麼亮,差別就在一個有蠟一個沒蠟,亮晶晶的這顆,如果連皮一起吃,等於把蠟也吃下肚,傳出有水果業者,為了省成本,把塗在水果表皮可食用的蜜蠟,久了腸胃裡頭都是白蠟,想健康都難。所以,亮晶晶看起來漂亮的水果,最好還是削皮吃果肉。

 

水果披上一層糖衣,大小朋友都愛的糖葫蘆,因為有加色素,與糖結合,糖葫蘆像一顆顆的紅寶石,但有可能色素是用這個像豬肝紅的紅色六號去著色,吃多了,有研究顯示會造成兒童過動。喝乾啦!

 

平常愛喝二杯,但是你確定,喝的是真的酒嗎?工業酒精製作假酒,而酒精本來是拿來清洗油污,像是原子筆劃到皮包,拿綿布沾酒精擦拭,不可思議,幾秒鐘原子筆的痕跡不見了,但卻有不肖業者使用工業酒精製造假酒。大火快炒芹菜,最後一個步驟,拿出調味盒灑上鹽巴,辣炒芹菜可以上桌了,但每天吃的食用鹽,卻讓人吃得不安心,因為有黑心業者,把拿來染料定色的工業鹽,充當食用鹽。尤其是釣蝦廠,新鮮烤蝦,一定會用粗鹽,但這鹽,打那來?是不是工業鹽?

 

檢視一下,自己的生活作息,有可能已經吃下了,大量的化工產品,在身體裡不斷累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yi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