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特別再購入美樂家營養輔助食品-活力寶纖飲品,搭配暢益生,調整我腸道消化吸收及排便順暢的功能,暢益生主要是提供好菌(A、B菌)並提供果寡糖給益生菌食用,幫助益生菌生長,在食用暢益生當中,會感覺到肚子會有咕嚕咕嚕聲,感覺排氣狀況也變多,而11月份入手活力寶纖飲品,食用七天當中,明顯感覺到肚子裡腸道蠕動的感覺,剛開始還不太習慣,不過接下來幾天排便順暢感更加明顯

當開始食用活力寶纖飲品時,還不知道是什麼味道,結果是橘子口味(應該吧!),味道還不錯喝,一次泡200-250CC加一量匙(裡面有附),也可以泡300CC的水,不能用熱水泡,這一點倒是蠻方便,有開水就可以泡了,不用再用熱水(美樂家安恬營養補充飲品也是),如果沒有泡完馬上喝的話,會變得有點稠稠的,久一點就會變成果凍狀,這也是會些許增加飽足感的原因,如果在用餐前喝的話,會因為有點飽足感而吃得比較少,但也因為活力寶纖飲品主要提供的是水溶性纖維,促進腸道蠕動,改善細菌叢生態,所以不是拿來當作代餐用的,所以雖然餐前喝的話會有飽足感,但吃得少後,當然也餓得快,所以若要針對體重控制的話,還是要配合安恬纖麗姿飲品才有幫助。

再想下次可以用果汁機打,加入香蕉或適合的蔬果,哈哈我想我就可以消除我的小肚肚^0^


 活力寶纖飲品.jpg 

<美樂家>營養輔助食品-活力寶纖飲品

容量:225公克

基礎價:790元/罐

會員優惠價:550元/瓶(7折)

 


‧蘊含全球公認最佳水溶性纖維-洋車前子萃取物,每一匙活力寶纖提供5公克膳食纖維,可改善細菌叢生態,使排便順暢
‧添加維生素A、C、E,及多種天然草本植物萃取菁華,以自然健康的方式,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
零脂肪低熱量低鈉,早、晚來一杯,健康好滋味、輕盈無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yi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