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170.JPG

陽明山綠風莊園是我之前在網路上不知道為什麼找到的一間我很想去的景觀餐廳,繼薰衣草森林後我會想去的一個景點

 P1050164.JPG

北投地熱谷,十幾年不曾來過,今天路過就給他拍拍囉~

好像有20年以上哩!

P1050166.JPG 

看起來像是在重新整理,可能也是因應今年的花博會在整理吧?

我自己想的...

 

P1050169.JPG

上來的路線可以從新北投捷運站前的泉源路一直走,到東昇路左轉一路走就到了。入口還蠻明顯的,趁早11點半就上來了,結果...居然已經沒有室內的座位了,因為已經訂滿了...,不過戶外也不錯,只是今天天氣不錯會有點熱而已。

 P1050184.JPG

 P1050193.JPG

一進來呢!就會先收錢買入場券,1個人是150元(低消)全部抵消費。

 

P1050172.JPG

園內都整理的很乾淨整齊,跟薰衣草森林比起來,這裡的花草比較少,樹木比較多。

P1050173.JPG

上面就是主要莊園建築物,室內的座位都在這棟別墅裡。

 P1050176.JPG

好像拍得有點白,實際上看到的花會再鮮豔一點點...調到曝光+1

 P1050177.JPG

剛上來的時候天氣有點轉陰,不過沒多久太陽公公就出來啦~

 P1050179.JPG

別墅看起來呢~很樸素簡單走簡約風,很多小東西都是在IKEA買的,看到入口的白色木架沙發嗎!跟我買的一模一樣,這次室內都沒有拍到,都專注再拍室外,下次有機會再來拍拍室內,順便看夜景。

 P1050180.JPG

看到了沒~看到了沒~開心農場真實版,老闆沒有買農民幣喔!才耕種幾塊地而已...

 P1050182.JPG

相信老闆也有再玩"非死不可",很用心的把圖示都製作出來喔~

P1050181.JPG

天氣陰陰的,不過到是可以看蠻遠的,相信夜景不賴!

P1050183.JPG

 P1050185.JPG

這裡是以套餐為主,從480、620到720元,當然另外加一成服務費,主要差別只是主菜的不同,其他項目都是一樣的選擇(湯品、沙拉、甜點、飲料),這是我覺得唯一需要改進的地方,以價格區隔是很明顯的,加上價格也不斐,大老遠的上山來,除了欣賞美景之外,無非就是品嘗美食,享受一下假日怡然自得的休閒時光,尤其花錢總是要看值不值得下一次再來嘗試不一樣的菜色,所以只有主菜的不同,我個人覺得吸引力不夠充足,就是差了那麼一點。

 P1050186.JPG

480元主菜是七選一,都是義大利麵居多

我當然只吃得起480元的...

點了茄汁肉醬筆尖麵跟粉紅奶油蟹肉義式寬麵

 P1050187.JPG

清蒸海鱸魚櫬海膽醬好想吃吃看喔~

 P1050188.JPG

620元主菜是六選一

脆皮德式豬腳佐蜂蜜芥末醬也好想啃一下喔~

 P1050189.JPG

720元主菜是四選一

牛排倒是對我沒有什麼太大的吸引力,不過小羔羊佐紅酒醬汁就.....

 P1050190.JPG

還有下午茶,可以三五好友上山聊天打屁,還可以偷菜...

 P1050191.JPG

一看到這裡真是有點傻眼,可樂150元...是2公升裝的嗎?

 P1050192.JPG

點菜單,要自己填,填完再由服務生過來確認後收走。

 P1050202.JPG

這裡也可以舉辦露天婚禮喔~

 P1050203.JPG

綠風莊園園內景觀照顧得很整齊,不會像有的景觀餐廳有些地方看起來就是亂,沒有什麼再整理維護,主要動線有整理就好,人沒走到了地方就不管了,不管看不看的到,這點是綠風很值得肯定的。

P1050221.JPG 

P1050218.JPG

今日的主廚精選濃湯(玉米蔬菜濃湯),真的很濃"稠"

 P1050219.JPG

這2道湯品我覺得味道還算不錯,只是湯的量很少,有點給他@#$,盤大碟淺,真的是對於餐點一開始的印象不是很好~

 P1050220.JPG

麵包是被壓扁的...

 P1050222.JPG

凱薩沙拉,生菜很新鮮不過也是量很少...

 P1050223.JPG

鮮蔬沙拉佐檸檬油醋醬,醬不會很酸味道很淡雅

 P1050224.JPG

我的茄汁肉醬筆尖麵來囉~

 P1050225.JPG

來幾張一公分近拍

 P1050226.JPG

 P1050227.JPG

這道義大利麵,我想就不用多講了,這算是基本款的義大利麵,如果都做得不好吃的話就不用吃其他的了菜了,所以給他89分,為什麼呢?因為我喜歡再多一點起司粉

 P1050228.JPG

 P1050230.JPG

這道奶油蟹肉義式寬麵味道沒有我想像中的濃郁或者是鮮味較足,不過蟹肉本身算蠻新鮮的,只是蟹肉本身海味不會太重,不像墨魚麵或蛤仔麵這樣海味十足,對我來講我還是比較喜歡重口味的義大利麵,女生吃應該會很喜歡。

 P1050231.JPG

甜點都是熱的,還好飲料是冰的

 P1050234.JPG

熱輕乳酪蛋糕,淡淡的甜、淡淡的乳酪味,配個冰紅茶,還不錯啦~

 P1050235.JPG

熱巧克力蛋糕,不用講一定比較甜,搭配個冰的黑咖啡,絕對很對味。不過我配奶茶...

 P1050240.JPG

 P1050241.JPG

莊園是可以帶寵物的,不過不能坐室內座位,因為室內座位大部分都是沙發類型的椅子,可能怕寵物會抓或寵物會不小心大小便在上面,我想這是合理的,室內座位蠻舒服的,寵物進去可能會嚇死很多服務人員吧!

 P1050250.JPG

有個像高爾夫球場的草皮,能不能真的打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我沒看到有球洞

 P1050251.JPG

是不是很不錯的景觀

最後來幾張效果照,評價看看照的好不好

 P1050239.JPG

這是用場景模是拍的"針孔效果"像嗎?我還得抓住它,不然風太大一直晃...

P1050244.JPG

這個是"噴砂效果"看得出來嗎?要仔細看喔!

 P1050245.JPG

這也是1公分近拍加針孔效果

 P1050246.JPG 

中間的花苞大約只有2~3粒米加起來的大小而已喔~

P1050258.JPG 

這個是我從登山路下山經過的一個點,我覺得晚上來這裡一定可以看到非常漂亮的夜景,這裡晚上應該沒太多光害,找個時間來拍個夜景看看,一路下山居然從我家旁邊出來...以後就知道小路怎麼走囉!

 

這次來到綠風莊園,整體來講我只給89分,來這走走戶外踏踏青,看看風景吹吹風是占最多分數,餐點的部份我沒有覺得很驚艷,第一價錢已經做區隔,菜單內容最好還是有所不同或增加,不是只有主菜不同,其他全部一樣的選擇,有那麼一點像換湯不換藥的感覺,可以用成本一樣但不同變化或增加菜色選擇,讓消費者覺得多一點花費不只是只有一點不同而已,而是大不同,給我的感覺就是只要弄好主菜就好加上能省則省只讓客人吃完不讓客人吃剩,不過都大老遠來到這了,只好想是有一半的錢算買門票看景觀風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yi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