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輝(1734)積極佈局通路系統,除在國內發展「杏輝健康專櫃」外,同時也打進直銷領域,宣佈與美商美樂家產銷合作,由美樂家獨家販售專利保護健康食品-寶茯苓,預計第1季優先在台灣上市,提供台灣消費者有效、安全、安定的健康食品。

杏輝指出,集團歷經6年專利研發取之於茯苓的健康食品-寶茯苓(前杏輝善補菁萃養生膠囊),自今年2月18日起簽約由美商美樂家獨家販售,結合杏輝嚴格的品管與美樂家成熟的直銷網絡,希望創造雙贏的佳績,未來不排除行銷國際的合作可能。

杏輝指出,寶茯苓去年7月通過衛生署健康食品認證 (衛署健食字第A00102號) ,研發過程長達6年,以專利萃取的技術,取得茯苓有效成分,不同於民眾自行購買熬煮的漫無目的吞服,更能完整吸收。相較於市面上靈芝產品的有效劑量為1000毫克以上,寶茯苓只需少量服用(即含量50毫克以下,就可獲得顯著的效果)。同時寶茯苓的原料成分-Lipucan®於通過中國、韓國專利後,現更通過加拿大與歐盟專利審核,其他重要國家的專利也在申請保護中。

杏輝強調,除寶茯苓外,更積極開發茯苓其他相關食品及新藥的規劃,希望提供全人類更優質的醫藥產品。

杏輝表示,目前在國內已有優秀的行銷通路,在各大藥局成立「杏輝健康專櫃」,採店中店模式經營,預估今年第1季營業據點可達800家,年底達1000家,但展望未來擴展國際行銷,決定將寶茯苓交由美商美樂家販售。

杏輝說,美樂家為國際著名行銷公司,已具有成熟的行銷能力與團隊,面對這次的產銷結合,美樂家也接續規劃未來推廣寶茯苓至國際的合作方式。

杏輝藥品總經理鄭志雄表示,不排除日後行銷國際的合作可能性,希望經由產業互補的策略,共創雙贏的優異成績。

(2008/02/19 11:05)記者楊伶雯/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yi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