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

養小孩,越來越貴,奶粉又要漲價了,包括亞培,雪印等嬰幼兒奶粉廠商,決定從下個月開始,漲價,許多藥局以及賣場都已接到通知,而每罐奶粉最多漲將近150元,讓很多家長們大喊吃不消。

 

懷裡的小BABY,就是要靠手裡這瓶牛奶,快快長大,不過想長高,代價也跟著變高,因為受全球暖化影響,乳源供貨不足,奶粉廠商受不了成本壓力,決定下個月起調漲售價,其中漲最兇的是亞培小安素,900克的一罐從580變成699元,一漲就是一百多元。大罐的奶粉,也從985塊漲到1119元,直接破千,幼兒恩美力漲了37元,兒童恩美力漲25塊,而雪印嬰兒奶粉,每罐也漲30到50塊錢。

 

怕以後要花更多錢,很多媽媽乾脆先買了再說,但花完這一筆,她們更擔心,接下來的物價連鎖反應就是怕奶粉會帶頭漲,家長大喊吃不消,但為了過日子,也只能勒緊褲帶咬牙繼續稱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yi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