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樹精油30ml 001.jpg 

Melaleuca Oil 茶樹精油 唯有抗菌才是真正的乾淨

來自純淨澳洲,肌膚最佳護理用品

* 特性: 抗菌力強 (殺菌效果是石碳酸的13倍),舒緩不適,無刺激性,滲透力強,氣味芳香,天然溶劑,天然防腐劑。

用途:
1.   舉凡會痛、紅腫、癢、流血請直接擦茶樹精油。但不可與眼睛接觸。
2.   灰指甲:直接由指尖指縫滴入,有立竿見影之效。
3.   燙傷:於燙傷處直接滴上,約2-3小時擦一次,搭配 “蘆薈凝膠” 效果更好。
4.   撞傷、肌肉酸痛、輕微扭傷、關節炎、痛風:腫脹處直接滴上搓揉,可舒緩疼痛。
5.   牙痛、牙齦發炎、嘴角發炎、鵝口瘡:可以直接抹上,並配合牙膏牙線漱口水,可有效改善,減輕疼痛。
6.   鼻塞:直接抹於鼻梁兩側及鼻下,5分鐘後立刻暢通。
7.   傷風:日間不斷補充健康花茶,睡前一杯熱水+4滴精油,以吸吐氣方式直至水冷,再喝一杯健康花茶的草茶。
8.   痔瘡流血:直接擦患處可以止血。
9.   糖尿病人傷口若不易癒合,請先擦茶樹精油再上藥,即可改善,易縮傷口。
10. 香港腳:

<1> 用『香液皂』清洗乾淨。

<2> 擦乾,擦『茶樹精油』。

<3> 擦『舒柔護腳滋養乳液』。

<4> 每星期使用『舒柔護腳磨砂膏』去角質2次更好。

(要完全好至少要六個月;如果嚴重破皮流血,先用Econazole藥膏擦一個月。)


11.富貴手: 用『香液皂』洗手後擦乾,於患部先抹上『茶樹精油』,再擦上『護手露』。

(如果是敏感性皮膚可以先擦『護手露』再擦『茶樹精油』)

※建議富貴手朋友手所接觸之洗劑最好是弱酸性品質,因此所有洗髮、沐浴、洗碗等用品一律改為美樂家品牌,會好得更快。


12. 防蚊蟲叮咬:10-15滴精油+100CC的水,噴全身即可。或於防曬乳或乳液中滴數滴茶樹精油塗抹。
13. 冰箱除臭:用過擰乾的茶包+2-3滴茶樹精油+2-3滴三合一置於冰箱內。
14. 喉嚨痛、咳嗽、有痰、扁桃腺炎、支氣管炎、氣喘:200CC熱開水+3-4滴茶樹精油,用雙手為住口鼻張開吸到沒氣味為止,或含於口中約20秒吐出,症狀可獲得舒緩。
15. 濕疹、尿布疹、癤病、粉刺、青春痘:取少量茶樹精油輕拍患部,迅速改善。
16. 嚴重的頭皮癢,頭皮屑:洗髮精+2-3滴茶樹精油混合洗頭,洗髮後再直接搓揉頭皮。
17. 濕耳:用棉花棒沾茶樹精油直接抹於耳內,幾次後耳朵潮濕發炎現象即可改善。
18. 芳療薰香:薰香燈放九分滿的水加數滴茶樹精油,能對抗環境壞因子,同時舒緩身心不適。
19. 泡澡:滴5-7滴茶樹精油在浴缸或澡盆裡,泡個暖暖的澡。

 

T36-C5茶樹精油 

歡迎有任何使用美樂家茶樹精油的愛用者,留下您寶貴的使用經驗,一同分享給大家^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yi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