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利用點時間趕快將下集趕出來^^"

11/28也起個大早,所謂一日之計在於晨,三餐最重要的就是早餐,這次飯店有附2天的早餐,所以囉~要好好來鑑定一下這間海神的早餐!

海神諾富特.JPG

早餐在二樓甲板咖啡廳,今天坐二樓窗邊,剛好看到大廳門口 

二樓窗外一景.JPG 

那一棟是???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是叫什麼,有人知道嗎?

二樓餐廳1.JPG 

環境感覺很明亮,也很乾淨

二樓餐廳2.JPG 

早上8點多,還沒有很多人,外國人比較多

整齊的桌面.JPG 

桌面擺設感覺不錯

我的第一盤.JPG 

這是我的第一盤,麵包種類約6-7種左右,我只挑了3種吃吃,至於好不好吃...就像是在吃麵包...(廢話)

我的第二盤.JPG 

為了身材,所以改以少量多餐的方式來進行,這是我的第二盤,有牛肉(上),魚(中),鰻魚(右上),火腿(右下),雞肉(左下),豬肉片(左)

我的第三盤.JPG 

雙黃@@+..這是我的第三盤

我的第四盤.JPG 

這是我的第四盤,青菜,德國香腸(牛、豬),炒米粉,培根

我的第五盤.JPG 

這是我的第五盤,右邊的應該是梅干菜做成的醬(剁得很碎)有點鹹,很適合配稀飯,左邊是米糕,米有點乾,可能是有點涼了...

我的第六盤.JPG 

最後一盤,當然吃點水果,左上是剝好的文旦。

 

 

吃完了早餐,休息一下回到房間,整理一下行裝,準備往豫園(城隍廟)出發囉!

 

 

計程車窗外一景.JPG 

為了明年上海世博會,到處都在施工.....

城隍廟1.JPG 

終於到了,坐計程車花了24元人民幣(約110新台幣),從飯店到城隍廟

城隍廟2.JPG 

城隍廟入口

城隍廟3.JPG 

遠眺城隍爺@@,感覺很大一尊

城隍廟要收費(出賣神明).JPG 

進去拜拜要收費@@,好一個出賣神明的廟宇....要多少錢就沒注意了,咱們萬華龍山寺香火鼎到不得了,也沒再收費...

內有蝦蟹火鍋唷.JPG 

前一晚去吃的小龍蝦小螃蟹,但不是在這吃的,是在八百伴商圈

算是城隍廟老街.JPG 

這裡算是城隍廟老街,遊客很多,很多在買絲製品跟羊毛製品,平均約50-100人民幣左右,至於品質真假就靠本事囉。

都是老店.JPG 

哇~158年的老店

城隍廟老街.JPG 

他們很重視明年的世博會,但人民的習慣還是很差,例如隨地吐痰,不看紅綠燈走....

這衣服是怎麼掛上去的.JPG 

這是怎麼掛上去的阿@@",好厲害!不過這時我也有點小迷路.....^^"

這是很多人的心聲.JPG 

我想這是很多人的心聲! 

 又一家老店.JPG

好像有好多東西可以買@@

百年的喔.JPG 

又一間百年老店,不過不像台灣都有提供試吃,都是糖果餅乾、糕餅甜點類,玲朗滿目的好多東西!!!

豫園內的星巴克.JPG 

豫園內的星巴克

 

我個人覺得很新奇,我覺得他不是街頭藝人是搞笑藝人^0^,要開喇叭喔!看了之後你會覺得很"神奇"

有看到什麼嗎?.JPG 

人好多,不過也好多地方都在施工整修

這是著名的南翔小籠包.JPG 

待會要去吃的南翔小籠包,底下好長一排等外帶的,估計有50人以上在排

灌湯包(只有湯沒有餡喔).JPG 

終於讓我吃到了~上.海.灌.湯.包.

拳頭大的湯包.JPG 

好燙喔~不過沒有餡料喔,只有湯而已喔,一般只是吸完就沒了,連皮都不用吃,不過有點小貴到是,吃個口味就好

蟹黃南翔小籠包.JPG 

蟹黃小籠包,哈哈~拍之前就被我嗑掉一顆了,味道不錯,這裡是要自己先找位置佔住,然後一個人去櫃檯點餐付錢,不會有人來點餐喔,點完餐就回到位置上,會有服務員來拿單子,再把點的餐送上來。

小籠包價目表.JPG 

只點了2道經典包包,花了48人民幣(約220新台幣)

豫園石碑.JPG 

吃完飯就出發到豫園囉~一個人門票40元人民幣(約184新台幣)!

大廳.JPG 

好多匾額

名副其實的庭園造景.JPG 

裡面還蠻漂亮的庭院造景

豫園庭園造景1.JPG 

裡面好多湖......古人沒事都在釣魚嗎???

裡面真的市峰迴路轉.JPG

說真的...裡面的是峰迴路轉,最後要找出口繞了五、六圈...

 豫園庭園造景2.JPG

好幽靜的一個角落,很適合幽會@@+

 400年的古樹.JPG

抬頭猛然一看,牆後有一棵大樹@@"

有認證的呢.JPG

哇!有認證的呢,400年的銀杏。

 不只一棵勒.JPG

誰家裡能種這麼一顆400年的大樹ㄚ!

假山群石.JPG

群石環繞,古人很喜歡玩躲貓貓,哈哈~以前的人我想還真沒什麼娛樂!

 這是什麼造型.JPG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造型嗎?

 遠眺東方明珠.JPG

從豫園遠眺東方明珠塔@@"

 這個不知道是不是有算過風水.JPG

這應該是有看風水的龍喔!

 豫園庭園造景4.JPG

不知道樓上能做什麼事......

我原本以為是假的貓.JPG 

有隻大貓就這樣待在路正中間打瞌睡...好厲害!天氣很冷ㄋ@@,不到比較沒有風的地方睡會比較好嗎??

豫園庭園造景5.JPG

裡面的庭園造景真的是不錯,在豫園裡玩躲迷藏,我想應該會抓三天都抓不到半個吧,當鬼當不下去,不玩了還走不出去....

 不是許願池的許願池1.JPG

真是一個不是許願池的許願池,我想當初第一個丟的人,沒想到會造成一堆人丟吧= ="

 不是許願池的許願池2.JPG

當然手癢就也給它丟一下,有看見了嗎,我的是裡頭那一個。

 這是柳樹嗎?.JPG

這是柳樹嗎?看起來感覺很舒服

真是漂亮.JPG 

如果我家後院有像這樣的話,真的是夫復何求,不過蚊蟲可能會超多,還是算了...

豫園庭園造景6.JPG

庭園裡的路大部分都不是直線的,好像是有特殊原因

 今天人也不少,都是旅行團.JPG

看到了嗎,路真的都要做成曲折離奇

古人住這樣的房子會很冷吧.JPG 

大宅門!感覺很冷...

P1040766.JPG 

這棵樹也很曲折

從39樓房間向外拍夜景.JPG 

晚上由上海的朋友招待後呢,就回到飯店,此時覺得窗外變的好清楚,拍下來留個紀念

從39樓房間向外拍夜景(拉近).JPG 

如果真的要看夜景,個人還是推薦香港的景致卡讚

八百伴商圈附近天橋向下拍.JPG 

第三天囉~時間過得真快,吃完早餐後,就把東西收一收,到一樓辦理退房,把行李交給禮賓部,下午再回來拿,再度出發來到八百伴商圈,第一天來這也沒逛到,只是吃個東西就回飯店,今天來這看看走走,這附近有點像光華商場,有一個像現在新的光華商場的大樓,八百伴本身是百貨公司,周邊有一些小型大樓,有一整棟都是賣吃的,想是美食街,不過是一整棟的,也有像燦坤一樣的3C賣場在這看到200吋的電視@@好大一台,也有一棟是像光華商場的大樓,也像光華一樣會有人在各自的店內(外)攔客問要不要看電腦或要找什麼電腦的,八百伴感覺像是比較舊的百貨公司,比正大廣場小,不過逛的人也是非常多,可能因為今天是星期日吧。

上海道地菜色水煮魚(捻魚).JPG 

逛著逛著就中午囉,來吃點上海菜

滑不溜丟滴,好好吃喔.JPG 

水煮魚(捻魚),好滑潤喔!入口即化!不小心夾可是會夾不起來碎掉的,味道有點鹹,吃比較重鹹的是可以單吃,不然是需要配飯吃的,味道不錯,點的時候可以選要什麼魚,捻魚是沒刺的,她的湯拿來拌飯可以吃個好幾碗!!!

炒毛蟹(菜名我忘了).JPG 

這盤我忘了是什麼菜名,主要就是毛蟹5隻加上條狀年糕,用炒的,年糕剛上來皮有點酥酥的,味道不錯有點辣,螃蟹可以選黑蟹3隻或毛蟹5隻,不過我覺得我選錯了,因為5隻的好小一隻...想說5隻比較多隻說 = ="

綠豆排骨湯.JPG 

這是加價購,消費滿100元人民幣,+19元人民幣就可以加點原本20幾元的綠.豆.排.骨.湯.

二菜一湯@@.JPG 

這就是我們的二菜一湯@@"好多喔!那個綠豆排骨湯,真是一個不知道如何形容,各位客官有空可以自己在家煮煮看,顧名思義就是加了綠豆的排骨湯,哪個口感及味道真是一個混搭到不行,套一句阿基師的話,"這樣子就對了",可是這次就不知道對在哪...那對面的水姑娘妳吃不少喔@@+

這裡也有蛋塔耶.JPG 

吃完午餐最後當然要吃個甜點,就衝包裝袋上寫的,給他買了一個,一個3.5元人民幣(約16元新台幣)

天氣冷來個燙口的蛋塔吧!.JPG 

跟瑪嘉烈蛋塔很像(一模一樣)

看看飽滿的餡.JPG

哇!好燙ㄚ~一咬下去快爆出來囉!真的是在這麼冷的天氣來的甜甜的蛋塔真的是滿足ㄋ~

下午跟送機的人約四點半在飯店大廳等,所以四點就回飯店去了,三天果然一下就過去了,很可惜這次來到處都在施工,而且天氣是一天比一天冷,浦東機場又沒店可以逛,跟我們桃園機場一航廈更沒得逛....

希望我的分享可以提供有想去上海的人一點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yi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