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年慶活動要搬出什麼好康才能吸引消費者?位在台北東區海鮮燒肉餐廳就是好客,11月份舉辦三週年慶,為了感謝一路以來一直支持的朋友們,老闆不惜成本只要四人同行來店用餐(限燒肉海鮮吃到飽方案),即贈每人一隻深海無敵巨無霸蝦,老闆釋出這樣的誠意,網友們一定要好好把握機會喔!錯過了真的很可惜。
  老闆蘇先生表示說,這種巨無霸明蝦相當稀少,而且市售價格昂貴,平常要在很高級的鐵板燒或海鮮餐廳才吃得到,這次為了慶祝三週年,三年一次的大請客真的是不惜成本要來回饋顧客。
  這隻巨無霸大明蝦到底有多大呢?長約有30公分,約女生手指的三倍粗,真的比起一般明蝦要大很多很多。店家在此提醒網友們,巨無霸大明蝦肉質鮮美、彈牙,謹記不要烤的太過了,不然會失去鮮美口感。
  活動期間從即日起2009/11/30止為期一個月,真的可以說是吃到賺到,網友來店用餐記得一定要事先訂位喔!(攝影/石靜怡)就是好客海鮮燒肉吃到飽

大台灣

arrow
arrow

    hsiaoyi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